16 July 2013

【CAE】上課的第二天。。。

上課的第二天,正牌老師終於出現了,然後今天還是維持五名學生,即使全班應該是十三人。只是昨天那位女士今天沒來、今天來了個另外一名女士,這樣。接著又是一個很無聊的自我介紹了一次,大概其他三位都是從C1開始唸起的吧,而我是第一次來這間奇妙的學校,很無辜的是,今天被當了一整天的“靶”。

昨天下完課的時候,無意中聽到其中有兩位比較資深的同學就問那個代課老師說,希望她能夠繼續留下來任教,因為她的口音對他們比較清楚,當時還不以為意;然後今天看到老師,我想我馬上就明白為甚麼昨天他們會這樣要求代課老師了。
算是幸運吧,有之前兩份工作跟呆過outback的經驗,讓我對一些口音方面打了些預防針,所以還蠻瞭解老師問的問題,所以就這樣,我今天都是第一個被點名回答問題的“靶”~這不知道是該感到高興、還是難過,在下已經傻傻分不清了。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說,真的想換課程或者是直接refound了,真的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嘛~這種課程,我還寧可去AMES、還是免費的!汪的,上這個課程,沒有cocession就算了、還要付錢,這那招啊!(怒、怒、怒)
害我當下也好想飛去Indonesia跳上船,,,,,,,(一整個歪樓)。

居中,那兩位老鳥開始問這位老師課程表甚麼時候給我們?(思忖:原來還有那種東西?!驚。)才知道週一跟週二老師是這位,負責speaking and reading,明天~週三至週五的老師是writting and listening,而明天我們應該可以拿到時間表這樣。

本日最溫馨的新聞(這個應該只有鄉民才懂的梗)是,是昨天提到的那位一位來自Eritrea的女生,她的sister三天前還在Christmas island,昨天難民簽下來了,今天下午可以抵達澳洲本土,最快她們今天晚上就可以見面了;據說這是她第三位家人來到這裡,看來聚齊全家人來這裡過生活,應該這個目標可以很快地達成的~從她身上可以感受到洋溢著暖暖幸福。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這些坐飛機來的,要硬頸些!(喂~)

話說,我還是不敢問他們,坐船來的感受跟歷程,還有待在難民營的情況;能夠想像應該也會有不少像我這樣好奇的人問相似的問題吧?~~因為每次要回答一模一樣的話,也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的吧?? ="=
(拉回主題)比起他們的感受,目前還是覺得我對課程的感受簡直就是充滿疑惑,現在我的課堂情況是怎麼一回事?還是先自我了斷比較實際唄。比較嘔的是,為了上這個課程,讓我錯失兩份工作機會!汪喵的。

今天覺得滿腹的莫名情緒太多了,讓我好無頭緒,只能在此抱怨跟發洩啊啊啊啊、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