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3

【CAE】上課一週後之記。。

終於撐完一週五天的學校課程,記得在第四天的時候,任課老師不知道為甚麼,並沒有在九點三十分的時候準時出現,等到十點二十分左右才出現在課堂上,原來是Metro又出包了;老實說,這點真的情有可原~因為我曾經也是受害者,所以完全能夠理解跟體諒,只是不解的是,我們當日還是於下午兩點的時候準時下課。(攤手)
居中,因為只有學生在教室內,鬧哄哄的,引起隔壁班老師的注意,跑來關切說,怎麼回事,都快十點了,老師還沒到?然後她打算讓我們做一些功課之類的,畢竟我們付了錢,然後也沒有學到甚麼、還呆坐在這裡面。然後北非小姐與另一個南越先生就開玩笑說,反正我們都沒有付錢,所以沒關係啦!
(在下OS:你們當然沒關係,在下我可不是付了錢,然後還這樣搞的啊啊啊啊~怒!)

之前提到的一位越南先生~就是認為臺灣中國的一分子的那位,發現他的思維還真的跟一般人不大一樣,後來有覺得他還有些大男人主義;起因是我們有一堂課談到女性有參政權跟投票權的議題,這位先生提出不太一樣的個人見解!基於在場,有只有在下我們臺灣有投票權之外,其他的國家,並沒有這種東西!
更妙的是,他有一天還印下wikipedia關於臺灣一整份資料,來說服我,他的觀點!在下很尷尬的說:“這不是來自wiki網頁嗎?”又很不好意思,馬上還給他,只好試著找出之前“兩個中國”的那個youtube影片,讓他知道是甚麼樣的狀況;白目如我就問了他有沒有email address?小的我想寄給他一個有趣的weblink,這樣。結果他老兄倒很直接潑了我冷水:『我希望我們不要有私底下的交流,一切在課堂上的有交流就好!』 <- 這點,在下不能同意更多!
然後我還是很無聊的copy以下的聯結,連同影片title寫在便利貼上面這樣:

連同那一大疊的臺灣wiki印列資料,還給他了~我還是有微笑喔!(口秋 口米)

接連五天的課程,由期待轉成傻眼,所以我決定去退款了!
因為有一個備案說,如果他們不想退款,也許我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喜歡的課程來讀,至少不會彼此太尷尬。
果然退款的時候被小小的手續給繁雜到了,後來選了專門求職的part time班,之前是求職跟未來讀書並重的full time班,就變成一週兩天,然後是晚上的課程,這樣白天就可以工作了。lol
當然也退回一半以上的錢錢了,科科。

終於脫離那“很微妙”的班級了~Ya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