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7

第一次感受到網路霸凌的心情

想都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個時刻;是因為一個很蠢的理由~就是 pokemon go 這個遊戲,所衍生出來的事情。
呼,覺得又氣又好笑?!
關於在臉書社團——  Pokemon Go Melbourne 裡的這個 po 文:
這則。
最好是有這麼蠢的人?!——雖然以上這些人都覺得是這樣。
嗯哼,尤其是最後一個留言根本就是免洗帳號?!——對於網路言論根本不用負責任。

不過也感謝這位免洗帳號,讓我可以放心刪除這個遊戲,好好跑步、準備東馬,不用在颳風下雨又冷的天氣、半夜在外面自己嚇自己的玩遊戲。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用的地圖、 discord bot,也算是作弊的一種嗎?
難道跑得比你們勤勞,也就是要註定被你們酸嗎?
真的是超莫名其妙的。(攤手)
不過也好,終於可以擺脫這個遊戲了;已刪除 app ,希望你們這些酸民可以閉嘴!

明明我就只有一個帳號、偶而跟著你們討厭的那個人的 ID 加入 gym ,也被酸成這樣?!
那些有小帳、又多帳的那些玩家,你們怎麼都不說呢?!

是說,明明知道訊號有時候不見得會做很準確的 GPS 定位;有時候就在 gym 的正下方,也不見得可以定得到位,更或者是明明在某處,但是定位卻是在別的地方——這些難道你們沒遇過嗎?還是你們根本才是飛人?不用考慮 GPS 定位的問題?!

總之,感謝這位免洗帳號,讓我終於可以不用半夜吹著冷風、冷雨。
祝你們玩得愉快!
不想變成像你們這樣的人,所以我選擇退出這個遊戲;但我目前還是不會退出社團,以免你們說我心虛。

真心送你們一句話:
既然到了外國,就應該有一種開放和謙虛的態度,而不是自以為是。。。

我知道我八七成會被肉搜,而也知道你們看得懂中文。就這樣。
已刪除 app 並練跑去!


----------

12/09/17 更新:
突然發現某個 VE 臉書社團,以上這些謎也頓時解開了啊!(茶)
原來就是做賊喊抓賊。(結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