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7

第一次參與綁絲帶

起因是這則新聞
Epping kangaroo
因為這塊地即將變成一家大型商場,所以當地行政組織決定以枝的方式解決比較大型的野生動物——袋鼠;在這裡生活的袋鼠大概有四百多隻,如果要把這四百多隻的袋鼠遷移,的確要花很久的時間。
不少野生動物都會有遷徙的習性,大部分比較常見的就是類遷徙;像在澳洲本土的話,袋鼠跟無尾熊這兩個比較熟人知的動物,其實他們也會有這樣的習性。畢竟常常生活在同一片土地太久,依著生老病死的循環、更或者是每年的氣候不一、加上植物資源⋯⋯種種原因,動物們通常都會一直在遷徙;只是常常回到記憶中熟悉的地方的時候,那片原本是草原的地方,有一半的機率都變成冷冰冰的水泥鋼筋跟少數不太友善的人類罷了。
(離題了)

總之,昨天就帶著幾位朋友願意聲援這個活動的名字,我就這樣衝去 Epping 這個地方了;去之前當然是有打聽好詳細位置,雖然在 google map 上查到的資訊,就是一個很偏僻、沒有甚麼交通工具的地方,但是覺得還是很想去。(任性)
去之前也花了一些時間在各商店內尋找 ribbon ,但是很可惜都沒有找到想要的粉紅色
後來在禮品店發現這個:
亮點在圖片裡。
雖然八七貴,但是還是給他買下去惹。 XD
在行徑間的火車上開始寫上大家的名字,然後有些硬要加上很爛的畫~噗。

終於搖到了 Epping ,離開火車站的時候,走了反方向之後,幸好及時發現、即時走到正確的方向——真的 smartphone 幫助真的很大啊!(老人口吻)

走的大概快一個小時的路,才到目的地,而路程真的蠻“原始”的,幸好有穿雨鞋,不然應該會很慘,無誤。

首先第一位:
蕃茄老師。
對不起,我把蕃茄畫得好醜喔~ QQ 。
希望妳的下一個戀情會更好。
阿葛。
感謝你一直都在,希望你身邊的小人能夠少一些啊! ❤️
M小姐。
感謝M小姐也一直很支持這樣的活動。
(謎之音:雖然我們之間還是無法認同彼此的一些想法,但是我們都能夠接受跟尊重對方想得跟我們不一樣。)
TomTom 小護士。
哈哈,我好煩,硬要加入 Helo 跟老太婆,還畫得很醜,囧。
久安安。
不知道為什麼拍久安的時候, TomTom 家就這樣隨風飄過來了噎~開始撇清。
然後硬要把乳牛跟橘子貓醜醜地畫上去。(我好煩)
三個人。
這張是 TomTom 、蕃茄老師、久安安的合照(咦~),請原諒我這個超不專業的魯宅,囧。

最後一張:
任務完成!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算是很臨時的說想去,所以還沒有問身旁的朋友願不願意支持?!就直接問了屎敗團,沒想到還有這樣的結果;所以我把最後空白的那段綁上去以代表屎敗——真心感謝有你們。

最後衷心希望能夠有個和平圓滿的解決方式、而不是用暴力解決;其實目的也不只是因為槍撲殺袋鼠、而居中包含在那裡生存的一些野生小動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