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7

突然一切都明朗了

這是一個很愚蠢的事情,但是我花了幾天才明白。

事情是這樣來發生的,就是那件很“認真就輸了”的這個 pokemon go 這個蠢遊戲。
九月九日因為這篇文章
這篇。
然後因為我回了這個是我在後面噎!
所以引來這樣的對話:
前天有提到。
是的,當下就立馬刪除了這個 app ;真心覺得時間沒有被綁架的感覺真好,可以做很多之前想做,但是都這個遊戲給綁住。(真心不騙)

直到剛剛我在瀏覽臉書,旁邊通常不是會有 suggested group 這項嗎?看到某免洗帳號在裡面,瞬間明白原來這個根本就是____無誤!
之前在 reddit 就有看到這個 VE 團體蠻囂張的啊,他們有些是飛人、有些是多帳,有些根本就是飛人加多帳。更諷刺的是,某幾位常常在該社團曬自己的成果,也不忌諱別人說他們是飛人+多帳外;還用一些更過分的言語去譏諷。

找出了一些真相之後,發現這群人真的是仗著人多勢眾、甚至少數根本就是因為是免洗帳號,根本不用負任何責任外,去酸他人。
雖然我還是相信這個社團的人,大部分都是好人,少數是比較偏激的人啦。只是發現了一些真相之後,真的讓自己深深覺得“認真就輸了”這句話,還真的是真心不騙。
更加應證了“視網膜效應”,這一課學得很扎實;但只是一個遊戲,有必要玩成這樣複雜嗎?

總結一句,謝謝你們的抬舉,我這隻魚已咬餌,願賭服輸。我樣的的小咖、魯宅,真的要讓你們這些人失望了嘿。

(語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