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7

鴨拉鳥事( Yarra waterfowlhood )之 0.9 II (圖多)

因為18日晚上,有看到一隻跛腳的 Australian wood duck 男性一名,而阿葛跟我也很幸運在隔天傍晚找到這隻:
他的左腳。
不知道他是怎麼傷到他的腳的,看起來的確是骨折,情況應該比 0.9 好一些些的感覺?(比喻好爛!)
腳掌內彎。
不負責猜測,應該是被什麼纏住,然後終於脫身,但是腳踝部分卻受傷了。QQ
好心疼。
阿葛跟我觀察了一陣子,應該不是被線之類纏住;因為某個角度真的會有錯覺有魚線之類還在腳上之類的,但幸好沒有。
從背後看。
至少確定他狀況是穩定的、並沒有到病危的程度,所以我們決定默默觀察他、也默默為他加油。

隔天(20日),去探望 Miss beautiful 的時候,無意中也遇見他:
適應中。
看樣子,有比較適應了(?!)

接連幾天在公園、河邊都沒有機會遇到他,感覺應該是從其他地方飛來這裡的?!
不過,在24日下午有遇到他:
加油!
其實在25日的時候,也有遇到他;剛好他被一位小男生追逐著,當時有很尷尬地跟小男生的母親說:“可以不要追他嗎?因為他受傷了。”
也謝謝這位母親立即告知她兒子這件事情。
但是我事後有反省了一下,當下告知她(小男孩的母親),態度跟口氣有些不太好;覺得很抱歉。但是有思忖之後應該要冷靜自己一下先才對。雖然已經無法有機會當面道歉,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啊。QQ

28日遇到他:
嗨嗨!
看樣子他應該是對我有些印象了?!至少不會太緊張、或者是 maned 豎起。(撒花。)
第一次這麼近。
雖然被瞪著看,至少沒有像之前那樣怕生。(我好煩啊!)
可以相信嗎?
然後是這天遇到他:
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吧! 0.9 II 。


(04/10/17,後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