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3

倒數中~久違的櫻花國之旅

上上個月我在阿葛旁邊哭夭說,自從2008年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踏進日本國了,然後今年夏季報導有一直說會熱鼠倫,如果無法去北半球,是不是我們能夠回Tas 過聖誕跟新年?至少南邊一些溫度會低個幾度這樣!!然後阿葛就提議說,用他兩個月的薪水供我們兩隻來去櫻花國過聖誕跟新年好了? <-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應該只是耍嘴皮子。
該慶幸今年的春天一開始真的有暖到,讓阿葛自己持續向我提出說,“來去東京跨年吧!” 經過我這懶鬼半個月來搜尋跟問到的票價大概是從聖誕節前後出發到新年後回來,兩人含稅最低是AUD$3,300,過了一個星期的週末,突然漲到AUD$3,700;接著阿葛連著兩天週末假期不死心的搜尋最低票價,後來居然被他找到了兩人加起來,不到澳幣三千塊的東京、Melbourne來回機票的組合:去程是搭Jetstar從Melbourne 到Gold coast 後直飛東京,然後再搭中國南方航空從東京到廣東白雲機場後直飛回Melbourne。唯一的缺點是我得帶著臺胞證在中國轉機。 ~_~

這短旅程中,我們打算用JR Rail PASS 14 days從南跑到北:從東京進,停留兩天後,到広島博多小倉宮島大阪奈良京都和歌山神戶盛岡札幌、在小樽過聖誕、旭川函館長野,最後留在東京倒數跨年,這樣。科科。
因為阿葛出錢,所以小的只能出力地規劃行程跟訂飯店、安排路線與時間;看似很緊湊的行程,但實際上卻一點都不是像旅行團那樣走馬看花的說,而是配合著JR動線的嘿。預計我們粗估約一萬二澳在這22天的行程,包含食衣住行與機票,當然也包含到時候在北海道的保暖用品。

開始期待跟倒數了。lol

天鵝寶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