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3

【CAE】上課週記 - 第十二週

正確來說應該是從第十週到第十二週。

第十週的第一堂課,實到人數有四+一位,其中的一位是新同學,越南籍的姊姊;她對我還蠻親切的,所以一直都找機會跟我這蛤仔說話。其中兩位是母子,另外一位中國籍姊姊~是獨行俠來著,我應該是比較好下手的目標,我想。XD
話說,那天晚上上課上到一半,老師就問我們介不介意今天早點下課?因為她身體感到不適,感覺到劇烈疼痛;其實我內心在思忖著:『該不會是我帶來病毒吧?!』然後我們就提早三十分鐘放課,離開教室前,我還拿了隨身攜帶的普拿疼給她,只希望她不要太安穩地在火車上、並坐過站啊!囧。

而隔天的課,我居然因為卡在一個遊戲上,而回神過來的時候,已經超過上課時間快三十分鐘了,重點是甚麼都還沒準備好之下;然後就決定繼續玩物喪志去了。XD


第十一週是隔了兩週school holiday,然後我居然又在開課前的前一天又鬧病號了~病情依然是:頭疼、沒有食慾、吃甚麼吐甚麼,包含喝水,也能吐;所以我賺到三週的school holiday。(咦!)


第十二週,也就是前天,抱著很尷尬的心情(因為放了三週school holiday)去上課,實到人數是四人;原來上週這位老師也請病假,且聽說那次實到人數只有兩名;這時候我該想說,病得是時候嗎??會這樣的想法,是覺得實際課程真的跟我想像中的課程真的很有差距啊(攤手)。畢竟在下我是抱著“很天真、很美好”的想法:應該會是教我們如何在求職上面加分之類的,但是沒想到上課的課程三分之一都與AMES蠻類似的,有時候真的就是直接拿NSW AMES的課程教材來上課,實在有滿滿的失落啊。> <
昨天到學校的時候,還特別留意一下看板跟老師名單,想說,如果又是代課老師的話,我應該就會想要直接回家了;沒想到真的是代課老師,正轉身要離開的時候,正好越南籍的阿姊走進來,然後就很自然地挽著我的手一起進入電梯、走進教室,雖然內心很掙扎,但是無法婉拒、應該說也沒有時間可以婉拒。囧。
後來從她口中得知我們週二的課程換了老師,我當場很傻眼,因為是週二的那位老師,才讓我沒有退費、換學校課程的,然後居然是這樣的結局;真的是很無言啊!剩七週的課程希望我能夠好好的撐下去... ...(飲恨咬牙)。


以上。
One piece 澳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