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4

星航搭乘記

距離上次跟新加坡航空一起飛,應該有四五年了吧,連這次訂票要輸入 KrisFlyer 都顯示失效了,所以里程數只能算到 ANA Mileage Club 上了,囧。
有發現星航網站現在好貼心來著~還可以選擇機上每一餐的特殊餐點外,還可以直接在線上查詢、並改航班日期,也可以提早選位噎;因為這次不知道會多久才會回 Melbourne ,所以機票開 open 會比較方便咩。
這次只帶了八公斤的行李回臺灣
故意選了最後一排、靠走道的位子,想賭賭看沒有乘客會坐在我旁邊;一上機的時候,就看到一位標準的澳洲人已經坐在靠窗的位子,在東張西望著,我想他應該也是跟我想的一樣~希望沒有人可以坐旁邊,那這樣夜機坐起來也會比較舒服,只可惜我們都失望了。
一走到座位,就看到我的椅子上有兩副耳機,我還問他說:「請問這是你的嗎?因為我這有兩副!?」然後他老大愛理不理的,還當做沒聽到;哎,我也很不希望有人坐在我旁邊好不好,又不只你,七刀。
第一個 Indian vegetarian meal
一開始送餐的時候,就來了一盒,我左看看、右翻翻,就是找不到餐具,心裡還在思忖著:該不會是因為我點印度素食,所以必須要用手食用吧!?結果掙扎了一下,還是跟機組人員反應了一下,結果沒想到機組人員還跟我說,其實她也在找我~只是沒想到是非印度臉孔的人點的,囧。這餐其實在下我還很滿意的,而且還全部吃光光哦~有咸豆子跟微辣的蔬菜,好吃!
早餐
早餐有很像蔥油餅的 Naan 沾著印度咖哩,超好吃的說!不過那個像甜甜圈的炸物,就真的對我味道不合了,囧。
SIN - TPE 的早餐
SIN - TPE 這段跟上一段的早餐蠻類似的,只是這次有好吃的水果們,科科。也超高興~這段隔壁沒有人,可以很大方地躺著睡。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