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2

海鷗的對話!?

以下這支影片是在Siddeley Street, Docklands拍的。
話說,我們那天打算去South Wharf DFO逛逛的~配合Boxing Day乜。
路旁有兩隻很吵的海鷗,引起我的注意,兩位主角就是影片上的這兩位的啦。
接近一看,才知道瘦小那隻(以下簡稱瘦瘦),一直對比較大隻(以下簡稱胖胖)該該叫,正確來說,就是瘦瘦一直堵到胖胖前面該該叫,胖胖一直不想正面回應、無奈踱步閃跑;我們兩隻在旁邊看了約30秒後,我才把iPhone4asS拿出來想拍下這個有趣的畫面,沒想到只拍到後半段:胖胖跑去喝旁邊的水、而瘦瘦也跟著跑去喝水外還邊不忘著該該叫~很像是我們常說:『你口渴了嗎?一直該該叫不渴嗎?我聽了都很渴耶!』

更勁爆的是,我們家阿葛(Glen)還說,我很像那隻瘦瘦,老是在他面前該該叫,所以他很能體會胖胖的心情。~"~
所以現在,我還蠻常堵在阿葛面前一直喊著“Uncool Glen^n, n="。噗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