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2

這兩天。。。

昨天下午,拎了一包垃圾跟一包回收垃圾,準備去一樓停車場旁邊的垃圾間。
從九樓準備要達電梯的時候,發現電梯門口有放兩個包包,但是就不見人影~還以為是其他的鄰居先把東西放在電梯門口候、再跑去哪裡拿東西或處理事情之類的,所以也就不以為易。
接著,看著電梯從十樓到到九樓,也就不以為意的走進去,按了一樓後,不到十秒鐘的光景,只感覺電梯只下降一些些,然後就不動了。再來我試著按一樓、燈亮了一下就熄了,不管是按任何一個鍵,都是如此,讓我一整個很傻眼,因為我根本沒帶手機出來~畢竟只是下樓倒垃圾罷了!
當時腦袋一片空白,腦袋瓜裡突然浮現電影、電視上的畫面,想說會不會缺氧而死之類的,重點是一隻手各拎一袋垃圾,如果被救應該很糗吧!?然後就鼓起勇氣按下人生中第一次的求救電話;才剛按下去,就聽到正上方傳來一名男子的聲音:有人在電梯裡面嗎?
我就回說是!
他就回我說:沒想到有人在裡面,不好意思。
然後求救電話的那方有一位小姐接起來了,那名男生就直接回應說:沒事,我會處理的!因為裡面關了一個人!
男子就說:不好意思,再等一下我就開門讓妳出去。
這個時候的我只能回答說:謝謝! ="=
也不知道多久,只知道電梯下降了一下下,門開的時候,是八樓;當下已經不想再坐電梯了,直接選擇走旁邊的安全梯到一樓。
一整個下鼠我了~~啊嗚。>_<
後來,在揣測應該是那位維修(護)人員應該是跟我差不多的時間進電梯的,只不過他是爬上電梯上方,然後是在我的後幾秒才把電梯鎖起來的,只能說我真的是~~太狗運了,應該可以跟踩到狗便便的TaMaLing比賽了~我。XD

----------

今天沒等到錄取電話,心情已經很差了!和阿葛原本想去試吃Purple Peanuts Japanese Cafe這家日本料理的,結果沒開。不過倒是很開心,終於拍到Time For Taiwan的電車廣告。
第一張。。。
趁電車還沒開走,再來一張。LOL
第二拍,清楚多了!
然後阿葛趁我在拍第二張的時候,還問我說,左邊的圖案是哪裡?怎麼沒帶他去??
我就回他:那裏是花蓮臺東那一帶,風景可不輸給大洋路的,哼哼!
接著我們往Southbank走,準備去試吃一家日本料理店~一直很想嚐鮮的一家。
我們點完菜後,在等食物的同時,看了一下Foursquare對於這家的評價,從原先真的是日本餐廳到後來改為韓國式日本餐廳這樣~因為經營者換人了。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雖然很韓式
雖然整個菜色很韓式,也就罷了,因為還蠻對我們的胃口。
沒。想。到。。。。白飯吃到一半,居然出現一根短短卷卷的毛髮,一整個放棄白飯,直接攻進雞肉,而阿葛也沒在吃白飯了。因為感覺很噁心、所以就沒拍照了。~"~
結帳的時候,阿葛告知工作人員,結帳應結25,打折後變成20塊。
走出門口往Batman park走,看到被啃食一半的鴿子屍體在旁邊,然後又發現一隻獨腳海鷗拼命的保持平衡半蹲休息在草坪上,,,一整個就是很悲傷、很沈重的景象。>_<
沒什麼心情的情況下,所以選擇回到熱烘烘的家~逃避這現實的社會。。。呼。

1 comment:

  1. 竟然偷偷放了TaMaLing的連結,我家都長蜘蛛網了。話說踩到狗屎真的很悲,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期待下雨,因為可以把鞋底洗乾淨這樣。是說踩到狗屎表示今晚有機會抽大獎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