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2

命中注定跟印度大媽互剋嗎?

今天是當女工的第三週,剛好今天仲介經理也來探班,才知道原來我第二天的白目~被印度大媽狠狠記上一個大叉叉~就是第二天上工的時候,聽錯自己改為七點上班的蠢事;基本上連中文我都有可能聽錯了、如果是在我精神狀況很差或者是很緊張的時候,何況是還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呢!?
然後才知道這位印度大媽是我們supervisor之一,結論就是我第二天一大早就踩到地雷了,難怪她會一直在我們偶而搭班的時候一直釘我,偶而她先生(也是supervisor之一)值班的時候,也常釘我,也才恍然大悟~那些越南幫,也在默默的幫我的原因了!也突然想起那天那位媽對我講說了一些印度大媽的話:『有什麼問題就直接找她、或問她啦,她會給妳很特別的指導。』講完就還冷冷的笑了幾聲,我想,現在終於瞭解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唉,看來我跟印度大媽的孽緣,並沒有因為離開上一個公司而得到解脫;唯一比較慶幸的是,只是偶而會一起上班到,而不是每個上班日都會遇到,算是不幸中大幸吧?!
唯一的路,就是好好準備證照考試、等簽證一下來,在邊找工作邊跟印度大媽一起玩躲貓貓了。
好不容易透過仲介找到的工作、還是在蠻大家公司底下,原本想說至少得忍個半年、一年的,現在不知道印度大媽這樣一搞,真的已經不知道哪時會被通知被火了呢?
唉。 ~"~

另外一點很討厭的是,能不能不要只叫我"min",還直接地把我的first name直接變成了MIN,PEI直接變成middle name?真的很惱怒耶!>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