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2

計畫、計畫!?最近

雖然上周才工作三天,就有一個心得:這個工作絕不能變成我長期的工作、必須取得當地證書或者是學歷才行,才會對往後找工作有幫助;目前有想過事情有:考當地駕照、網路課程:網路認證、硬體組裝維修、程式設計、動物照顧與及殯葬業等等,昨天下午我們討論之後,才發現有一個難處:我是學生簽證的延續,若要上課程,每週就不能超過二十小時。想到這一條,一整個就很泄氣,這該死的過橋簽證真的很惱人。Q_Q
因為“課程”這個定義真的很廣泛吧,如果是像那種RSA的那種半天課程,就應該不算吧!?所以得找一天打電話再問問移民局了。


今天閱讀到一篇很令人泄氣的文章:若超過一年才審到的案件,有些必須藥中心申請:例如在良民證健康檢查;如果真的很“幸運”遇到這樣的衰事,真的只會讓我暴走先;所以可以拜託不要讓我遇到嗎?


----------


最近發現不少類,都有跛腳的現象,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尤其昨天看到一只很可愛的鴿子,原本想走近看著牠的,才發現牠整個右腳腳掌整個是沒有的,一整個被嚇到、超心酸的,趕緊離牠遠遠的,只希望牠能夠在牠小小的天地好好休息。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沈重啊。 >_<


第三天上班的情況好多了,不再是媽帶我、而是印度大叔;而且印叔的英文字正腔圓,講解超詳細,讓我一整個早上抵過前兩天所學的。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溝通真的很重要。kero~~

3 comments:

  1. 簽證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東西,還是先好好工作吧,上課的事情等一切上了軌道再來想不是比較實際?不然總不能老是靠阿葛啊,妳說是吧親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素啊,老是靠他,都覺得自己都快要失去生活能力了。唉。>_<

      Delete
    2. 妳是幸福的小孩啊~~不過不要太勉強自己啊!!工廠的工作做久了身體會受傷的。我記得WHV的前幾個月早上起來我手是打不開的.....工作經驗拿到就趕快回去IT產業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