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2

[內有閃光]今天情人節。。

因為去年情人節的時候,我們還在煩惱簽證的問題,所以根本就一整個忽視這個節日~因為Glen當時忙他的工作,而我的簽證只到三月中,得找課程延長學生簽證的期限,好接著辦同居簽證。
真的是驚喜!^^
今年則是我正在當工廠女工,而Glen從part time的工作變成full time的工作,這週我必須上14:00 - 22:00的班,然後週六還得來個09:00 - 17:00;而Glen必須早上趕七點二十分的火車Bayswater站後,再走三十分鐘左右的路程(因為他說他不想要坐巴士、想走路運動)通常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八、九點了~對!比我之前去Knoxfield的路途還要再多個兩、三個小時。
由於這週我們都會非常的忙碌,以至於根本沒什麼計劃、或者是期待有什麼巧克力之類的,所以今天早上真的太驚喜了。

話說,我們有很蠢的對話:
早上七點多我躺在床上,發iMessage給阿葛,他就問我說:我有看到Macbook上的東西沒?
我說:什麼東西?(因為還賴在床上)
他就說:走過去看一下啊!(心裡還質疑說,絕對不可能是巧克力!)
我就起身、順便去洗手間,然後還真的看到巧克力哩。
然後我就回他:我什麼都沒看到耶!
阿葛:我記得我早上有放在laptop上啊,還是我放錯地方?也想不起來!
我:我只有看到一群螞蟻耶!那是你養的嗎?
阿葛:什麼意思?
我:我要來去跟螞蟻奮戰了!
阿葛:哦????喔,記得打贏要跟我說,不然我晚上回家還要再準備一次!
我:好啦!不客氣,我看到了!
阿葛:呼,還以為我真的放錯地方。
我很惡劣吧!XDDDD

2 comments:

  1. 哈哈哈...妳好邪惡喔~~竟然還逗他說只看到一群螞蟻,還問是不是他養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說:這都是跟TaMaLing學來的~XDD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