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2

人生中第二次食物中毒。

每次去Richmond的時候,看到很多店面都有在賣越南法國麵包,就一直很想試試看;上週二排休的那天,原本行程是:Richmond、South YarraWoolworths亞洲超市~一整個就是補貨路線來著~~因為我們現在是兩人使用一把鎖匙,得趁我排休的時候~~~盡量補齊。
去完Daiso之後、再去Salvos看看有沒有不錯的二手衣服,還跑去買了空心菜、準備給我們家阿葛的午餐便當,準備要搭電車回市區的時候,心中突然有個靈感:“買份越南法國麵包當午餐吧!”,然後就選了一家離站牌最近的一家買了一個spicy chicken口味。
到家之後,邊吃這看起來真的很美味的麵包,還很囂張地在Plurk上分享,這個只要AUD$3.80喔、簡直就是便宜又大碗而且還很添得飽肚子,加上法國麵包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當然也不忘拍照並iMessage給阿葛說:『我在吃好料的、而且好吃耶,應該當初也幫你買一份的。』
越南法國麵包
吃完不到十分鐘吧,開始覺得天旋地轉,感覺很像暈眩~雖然沒有親身體驗過,總之就是無法一直盯著目標就是了,會一直逆時鐘方向轉啊轉啊。。。
就直接跑去床上躺了一下,還試圖傳訊息給阿葛說:「我覺得我很難過、很暈,很像生病了耶!」當時腦袋瓜一直浮現說,是不是我得了不治之症,例如腦瘤啊之類的?還是會失明?如果我就這樣昏倒在家裡,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我吧?因為阿葛進不了門啊!
阿葛就回我說:多喝點睡、去補眠吧!
接著大概躺了十分鐘左右,想說應該有好一些些了,就試圖走動,沒想到走幾步路,就覺得很想,直接衝到洗手間就“口土”了。
關上電腦後,就跑去床上躺著,便傳簡訊給阿葛,阿葛就說:如果覺得不舒服,就直接去GP吧!還說,應該是太便宜的關係。
然後又傳給TaMaLing(雖然已長滿豬蛛絲)訴苦,結果她也說了類似的評語:『3.8果然不值得信任』。
睡一覺起來~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了,是有感覺比較好,但是過沒20分鐘,又直接跑手間兩次,一整個就知道今天是不太可能再出門了。

記得很久以前~應該是唸高中的時候吧,有一次也是一直嘔吐,卻沒有腹痛、或者是拉肚子的症狀,後來被送到醫院是說:食物中毒、並打點滴;感覺這次跟該次的情況很類似,所以應該是食物中毒?細菌感染?
總之,那天吐了約五六次左右,原本還想說,是不是要先跟工廠請假~因為早上六點就要開工了,而那天吞了一堆有得沒有的胃藥之後,真的好很多~也許是意志力告訴自己不能夠倒下去吧!?

總之,一整個被自己嚇到,結論就是:健康與營養真的是粉重要的啊~(茶)
哈,感謝TaMaLing“看”的偶抱怨的啊,因為生病的時候真的感覺很孤立無援地說~偶會好好的期待妳的婚禮、再包大禮給妳的黑~XDD

2 comments:

  1. 唉唷在國外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啦,離鄉背井不但辛苦又要和不同的文化搏鬥。說什麼大禮,人到就是大禮了啊親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有時候還蠻辛酸的,有時候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為生活忍耐這麼多的人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