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5

家族旅行—三月 30 日—— 千鳥ヶ淵、 皇居、東京タワー

住在ホテルグランドパレス唯一的缺點就是窗戶打不開,然後空調並不是那麼好~應該是中央空調的關係吧!?雖然是初,但是無法開窗戶、讓新鮮空氣進來,讓我們覺得有些悶熱的感覺;加上第一天轉機的乾膚下,讓我臉上的皮膚整個開始乾又緊繃外,還開始脫皮,超難過的——只好全程戴口罩了,囧。
自助早餐
飯店內的自助早餐選擇性很大、空間也很寬裕外、也很明亮,在裡面享受早餐真的感覺很棒!
今日早餐
我們吃完早餐後,阿葛很堅持要去玩自動販賣機咖啡
暖呼呼的咖啡罐
玩完自動販賣機後,阿葛很滿足的跟我一起回飯店,然後終於拍了一張飯店房間內的一角:
阿葛
九點一到,我們就到樓下集合,今日行程是:千鳥ヶ淵皇居東京タワー。雖然千鳥ヶ淵,從住的飯店走過去,腳程約十分鐘就可以到;但是坐上小巴的心情,還是很不錯的。^^
人山人海
很不意外的是,真的有不少遊客是來賞的~不意外的是,到處都可以聽得到_國人的聲音,囧。
老爸跟櫻花
好希望能夠讓 0.9 體驗一下在滿滿的櫻花片底下打滾的心情嗄~(嘆)。
阿葛跟櫻花
我們很認真的繞了一圈——お花見
滿坑滿谷的櫻花
老實說,記得第一次去日本賞櫻的時候,可能剛好是花謝葉長的期間吧,就被一隻毛毛蟲從空中襲擊,大概也是那個時候覺得不太喜歡這種人擠人的活動吧,囧。
老爸、老媽的背影
天空作美,櫻花盛開,氣溫也很適宜——真的是很棒的時間點。
天氣真的很好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有毛毛蟲的陰影,噗。
阿葛在等待時機
身邊的相機起起落落的喀喳、喀喳。
大家拍的背影
其實我比較喜歡拍大家認真的背影啊~嘶。
哥哥與嫂嫂
在河邊還看到可愛的烏龜在游泳、 白鷺鷥在捕;但是相機拍不出來那樣的細節,囧。
老媽跟老哥
原來這小小的河道,有至少三種不同的櫻花——然後我只認得早生吉野這種。XD
路旁
基本上,大部份的櫻花都綻開了,真的看過去很壯觀啊~!
哥哥與嫂嫂 
偷拍阿葛 
亂拍
亂亂拍
阿葛、老哥跟嫂嫂
壯觀
人山人海
隨手拍
離開千鳥ヶ淵之後,我們前往華屋与兵衛  高田馬場店吃午餐:
阿葛的生啤酒
因為好久沒吃しゃぶしゃぶ,所以硬要點:
しゃぶしゃぶ
しゃぶしゃぶ雖然很一般,但是真的讓阿葛跟我有飽足感~尤其是飯超好吃的啦!科科。
飯後甜點:
甜點
吃完飯後,就轉戰到いきいきウォーク新宿那裡去賞櫻
在約會的鴿子
滿滿的櫻花
愛拍照的嬸嬸、叔叔
盛開
偷拍阿葛
嫂嫂與櫻花瓣
沿路
小徑
一行人拍好照片後,就又轉戰到東京タワー:
東京タワー
剛好阿葛跟老爸、老媽都沒去過東京タワー,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又交在我手上(謎之音:其實我對東京鐵塔有不太好的回憶啊~糗);雖然這樣我還是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淚。

哥哥嫂嫂原意想省下上去東京鐵塔的票,讓爸媽上去,然後把爸媽送回飯店後,再去ワンピース的展;準備上去的時候,我聽不懂到底是要怎樣入場之類的,還搞了烏龍;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搞錯意思了:「原以為是要跟ワンピース一起入場,而事實結果是完全相反。」超糗的。接著他們還是另外再買票上去了,囧。
原本想說兩個小時應該可以帶兩位老人家上最高的景點、跟吃完晚餐,但是一切沒想到即使不是週末,人潮也是不少,光是排上高塔,就等快三十分鐘,差點還趕不上巴士的時間~後來有跟巴士司機延長時間。
後來,原本想說:看可不可以退票,但是我的日語無法解釋到這麼細節,加上售票人員跟服務人員都無法用英語溝通——最後還是帶著烏氣進去看展了。
电伝虫
餓著肚子加上烏氣滿肚,真的是不好的開始~ :< 。
阿葛跟モンキー・D・ルフィ
ウソップ
後來堂弟跟他女朋友得到了电伝虫,還讓我們跟电伝虫拍照呢!
电伝虫
电伝虫
很不幸的是,有些互動遊戲必須要有入場卷的票根,然後我當時怎麼找怎麼翻就是找不到我的入場卷——果然肚子餓+烏氣、走到哪裡都不順。接著就放棄,先離開會場了。

離開會場後,我們就想說去新宿~因為臉上皮膚的狀況越來越糟糕,想說去那裡找找看有沒有可以擦皮膚的藥膏;但是一下車站的時候,抵不過 CoCo 壱番屋  新宿 NS ビル店傳來的香味,只好先去填飽肚子。
オムライス
吃飽飯,逛了幾家藥妝店,沒有找到任何覺得適合的;就想說先回飯店,隔天早上再去東京駅的商店街找找適合的藥品了。

回到飯店後,這次由阿葛出馬反應房間太悶熱的問題,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們就得到電扇一隻, 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