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5

四月十日 ——大阪

大阪的最後一天,我們打算用 JR west one day pass ,想說順便找一下イコちゃん的說(還不死心);剛好這天下雨,就想說:頂多就在火車上一直待著吧!^^
很糗的是,我們找了好幾次的賣票地方,才找到可以買 JR west one day pass 的窗口——就是在劃票的地方,來來回回、外加排隊,就已經花(浪費)掉幾乎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攤手。就這樣我們決定先去関西国際空港找イコちゃん,嘿嘿。
等車
結果快到関西国際空港的前幾站,發現我的電信網路已經開始不能使用了:
找不到電信網路
接著,我就開始重開機、重設定電信網路,但是都沒有甚麼用;後來就跟阿葛換 sim card ,然後換回原本的 sim card 就變成我們兩個的網路都無法使用了,囧。
顯示無法使用
阿葛就想說,是不是有可能我買到十四天版的?!然後我就想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啊,因為我們在訂購的時候,都有兩個人確認過的說;雖然算一下日期,還真的這天剛好是第十四天,也會不會太尷尬了。
因為 eConnect 並沒有像其他電信一樣有櫃檯可以問,雖然有英語服務電話,但是這種只有流量的 sim card 又不能打電話,然後就想說去問問看 NTT DOCOMO 的櫃檯看看好了——結果就是他們不懂我講的日文、我們不懂他們說的英文;唯一幸運的是,幸好関西国際空港的無線網路很快、又很好用,就直接寫了一封 email 給 eConnet ,想說順便殺去神戸的服務地址好了。
因為住的旅館沒有方便的網路,所以我就在那裡順便上傳這幾天還沒有機會上傳備份的照片、也順便逛這個機場跟找イコちゃん。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有收到 eConnet 的回信說:『剛剛的確他們的網路有問題,現在應該是可以修復好了。』雖然如此,我們大概約在半個小時左右後,才正式可以使用電信網路,唉。

折騰了幾個小時在討論電信網路,眼看著雨一直下、只好先回去大阪週邊,找阿葛要帶回去的お土産
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
 買完お土産就依著阿葛的渴望,去吃しゃぶしゃぶ
しゃぶ扇難波OCAT店
因為隔天要離開大阪、回東京,所以就提早回飯店洗衣服,順便帶上可愛到甜點們:
瓢蟲抹茶蛋糕
很不巧在洗衣服的時候,遇到一些很令人傻眼的狀況,阿洗衣機上面都有標示多久會洗好、烘衣機也有標示多久會烘好,設定好時間回來會很難嗎?很難嗎?很難嗎?(無限回音⋯⋯)為甚麼會有在那裡過了三十分鐘還沒有來取出? ~;~
LiBARE ホワイティ梅田店
好不容易烘完衣服,也半夜快一點了,準備好隔日回東京了。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