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5

四月11日 ——大阪 ー> 東京

吃完飯店的早餐,就開心(?!)的準備要回東京了;該日也是陰雨綿綿,拉著行李走在雨中,只能祈禱不要越下越大。
因為從大阪駅到新大阪駅這段是要自己付車票的,我們就打算先刷スイカ進站;通常都是我先刷進站,接著是阿葛。但是這天,當阿葛後刷的時候,居然刷不過,然後我們就一個人在站內、一個人在站外;我只好刷卡出站,但是沒想到可能進出站的時間太近了,所以無法出站。
只好跟站務人員解釋這個狀況後,才知道原來スイカ有可能晶片有問題,必須要回 JR 東日本處理才行。所以,我就有藉口可以買イコカ了,科科。就這樣,我們還是順利抵達新大阪駅,也沒有忘記,要在這裡先刷卡出去、再利用乗車券進站。
新大阪駅
跟平常一樣,我們都提早到達車站,還看到ハリーポッターラッピング新幹線
ハリーポッターラッピング新幹線
就這樣我們又一路在新幹線上野餐、並這樣搖到東京駅
拍照留戀
回到東京的天氣也沒有比較好,依然是下雨、還是下雨;看看原本預定的飯店走到東京駅,好像也不會太遠~就這樣冒著雨走到スマイルホテル東京日本橋。在等待的同時,發現該日櫃檯有個來自臺灣的女生噎!不過,很可惜我們並沒有機會讓她服務到——當時她在跟兩位從中國來的旅客在講解,所以才知道的。 lol
因為我們提早到,所以櫃檯讓我們寄放行李,就先來去東京駅,解決スイカ的問題了。
東京駅一番街
スイカ確定是裡面的晶片損毀,但是需要一天的時間來查詢是不是遺失卡、或是有甚麼奇怪的紀錄之類的,所以隔天到任何みどりの窓口都可以憑收據拿新的スイカ。

下午餐:
鳥元東京駅グランルーフ店
吃完下午餐就往明治神宮出發,因為想去:
LINE FRIENDS STORE 原宿
補足去年沒機會來(敗家)的遺憾~嘿嘿。
Brown's Room
逛了好幾次樓下、樓上,還是捨不得敗家,所以只好拍拍照片走人。

晚餐時間,我們決定去試試看 YOUは何しに日本へ? ——裡面那位來自 Melbourne 的佐世保バーガー伝説的那家店~Burger's Base 。
オニオンリング
想說在節目一直放送之下,難得來試試看牛肉漢堡的我,決定豁出去了!
餐點
唔,可能我還不是很習慣吃牛肉吧!?所以對我而言是普普通通,雖然阿葛也說,普通。但是有機會,我們還是會想直接殺去佐世保試試看的,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