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1

末丰,妳好嗎?

話說,上個月的某天,在寫自己的履歷,其中填寫到一項~關於是否有參加過志工(義工)之類的活動,然後才想到一位很久很久的朋友;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正在讀高中,是因為當時我參加了一個志工社團叫『添火文教基金會』,這個是一個協助肢體障礙的朋友們學習網際網路技能的公益組織。
還記得,這個是當時才起步的心基金會,身為團員的我們,大都是正在唸高中、大學、研究所的年紀,而這些肢體障礙的朋友,年紀約國高中吧!?然後我被分配一個跟我同姓莊的一個高中女生,還記得她家汐止,如果沒記錯,她應該是秀峰高中的學生、而住家也離秀峰高中很近。
如果沒記錯,當時都是騎著摩托車從臺北市騎車到汐止她家,跟她聊聊天、順便跟她一起討論BBSICQMSN,有一次還帶著我們家黃金鼠之之到她家,證明黃金鼠真的會游泳;因為她的關係,所以家裡都不能有寵物,可能會引起過敏之類的,雖然她跟我一樣也是愛動物的人。
接著,因為課業繁忙、還是甚麼原因吧~自己也忘了,說不定是自己懶惰,總之就很少參加該基金會的活動,等我回想起來這段往事、自行Google後,只剩能找到這張照片。
唯一還能找到的回憶。
從google搜尋的結果研判,添火基金會似乎只剩下歷史名詞了;真的蠻可惜的,因為這個想法真的不錯。>_<
還記得一位朋友叫“大新”,他是一個很有創意的小朋友,他的Flash總是讓我很驚艷~因為當時我只會皮毛而已,雖然現在也沒有比較好。
還記得一位叫蔡小姐的,也很有文采;小寶則是在這個基金會教到的好朋友之一。
老實說,現在真的能想起來的記憶跟臉孔、甚至名字都有限啊~我老了。=(

但我還記得妳的暱稱在ICQ是叫末丰,雖然我們斷了聯繫,但我還是希望妳過得很好,也許有緣份的話,妳也會看到我這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