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1

St. Kilda"走"一遭

最近真的一直宅在家裡,除了去WoolworthsBigW、亞洲超市......等之外,其他時間都是宅在家裡,之前是有在跟我們家那隻固定晚上去慢慢跑,但是最近真的冷到一個不行、加上他的工作都在洗三溫暖,實在也沒有機會出去跑步,而我也漸漸地臃腫起來,所以想說趁這三天的連假,是該好好走一遭,就想說去St. Kilda了!
我們從家裡約下午一點半左右出發,先到MCEC先休息吃早午餐,還餵了兩隻海鷗吃薯條,然後就往我們之前很愛騎腳踏車的Evens street這條路,往Port Melbourne出發了;沿路上,還一直狂講臺灣版的冷笑話給他聽,沒想到他還蠻喜歡蝴蝶小姐的冷笑話:『蝴蝶小姐有兩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蝸牛先生跟蜜蜂先生,蝴蝶小姐很難在這兩位男士之中選出誰可以當她的伴侶;終於她有一天做了決定~選擇蝸牛先生,而蜜蜂先生很難過問蝴蝶小姐說為甚麼?蝴蝶小姐回答蜜蜂先生說:“因為蝸牛先生有自己的房子,而你只是住公有宿舍。』
去程
當我們走到狗狗海灘的時候,看到一位女士正努力試圖把一隻被浪花衝上來的海星推回海裡,那隻海星還蠻大隻的,且不止五個腳外,目測應該有十隻左右,比我的手掌還大,本來想拍照的,但是不太好意思要求。
這個海灘真的不愧是狗狗海灘,真的不少人帶狗狗來這裡玩,且在這個海岸線,狗狗可以不必牽著,所以大部份的狗狗都玩水玩得很開心,也有看到一些狗狗因為天氣冷,所以頂多只是四隻腳泡在海水裡罷了。
當我們走到靠近Pier Road的時候,大概是退潮,所以有一大片沙地是沒有被海水浸到的,還看到兩隻肥大的河豚屍體,也撿到一個類似寄居蟹的殼、還蠻完整的,好心秀給我們家那隻看,他居然冷冷地回答說:「快告訴蝴蝶小姐!」=_=
然後陸續看到真的有五隻腳的海星,被擱淺在岸邊,雖然只有緩緩淺淺的海水流動,剛看到零星的海星們,乍看之下還蠻像花朵的;後來告訴我們家那隻說,你知不知道海星被切割之後,可以變成另一個海星?不過,看來他不知道這樣的事情。
只有四隻腳。
接著,我無意中看到一隻被翻過來的海星,正在研究這隻海星怎麼緩慢的移動,突然看到一隻小巴哥犬的臉突然出現在我的正錢方,我一整個被嚇到後還大叫,然後那隻巴哥犬就跑回主人的身邊,主人一直跟我道歉說,他的狗狗無意要嚇我的;然後我被自己嚇到之外、還嚇到了巴哥犬、海星、我們家那隻,因為我也不懂為甚麼我會被嚇到大叫!?總之當時真的很糗。
而我們家那隻還說,狗狗只是來打聲招呼的,為甚麼我的反應好像是見到鬼?不過我當時的反應真的是為甚麼這隻海星突然間會變成一個臉,所嚇到的;更妙的是原本緩緩移動的海星似乎也僵硬在那裡完全不動~難道他也被我嚇到了嗎?
感覺好像花朵?
更妙的是,我們還看到兩隻黑天鵝優遊在海上,因為相機畫數不夠,所以真的沒有機會可以拍照~悶啊。>_<
接著,我們又沿著Albert Park回到City,在公園看到不少黑天鵝展示著翅膀底下原來是白羽毛外,也看到一裙群海鷗在岸邊睡覺。原本想去Flinders Lane吃飯,但都沒開,後來走到La Trobe Street,想吃的也沒開,後來拖著疲憊的身體加上鐵腿又走到Bourke Street跟Swanstons Street吃了還不錯吃的馬來西亞料理;說到這個又是另一個笑話:當我們點完餐後,我一直看店裡的裝潢~畢竟第一次來,然後老闆居然對著我說:妳們點的餐快來了!害我當場很尷尬,我看起來真的很飢餓嗎?雖然這個也是事實。o_O
然後,跑去Woolworth找Whipped Cream,來來去去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最後跑去問店員,才知道原來是藏在我們一直找的那個位置,只是後面的沒有往前補齊,所以一整個當然找不到。~"~

回程
就這樣結束了搞笑又尷尬的一天、外加鐵腿,我想今天會很好睡的~因為我們總共約走了20公里跟五個小時。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