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7

時差、購物的一天

是的,看來今天會是下雨的天氣。雖然是這樣,還是跟著阿葛起了個大早,畢竟昨天起得還蠻晚的;因為早起的關係,所以人不多,就想說來玩玩看 waffle marker :
旁邊有說明使用方式。
我是鄉下來的,第一次使用,覺得蠻好玩的;超期待成品的。雖然要等個幾分鐘這樣。
成品!
不過在這個之前已經有吃一些食物了,加上這個蠻大一塊的~約像巴掌這麼大,所以最後還是請阿葛幫忙吃的~噗。

一出飯店門,算是幸運,天空很暗、但是還沒下雨;加上我要找後天宴會要用的東西,所以想說就到阿葛公司附近的那一片商場購物。當阿葛把我放到 Bridgepointe Shopping Center 這裡,立馬外面是傾盆大雨,囧。
為了殺時間,先到 starbucks 裡面再次吃東西、喝咖啡,噗;幸好商場內有免費無線網路,就這樣從大概快十點待到快十二點~覺得再待下去會很尷尬,畢竟是吃飯時間,總是要讓出空間給其他使用人啊。

強迫自己在 Target 大概逛了近兩個小時,覺得想要回飯店休息、尤其是外面又是大雨不斷的。可是這裡離飯店有段距離,走路是可以的,但是在下雨天拎著東西走路,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研究了 uber 跟 lyft 之後,似乎 lyft 比較便宜?然後該選在哪裡讓 lyft 來接呢?!就這樣猶疑徘徊了大概快一個小時;畢竟接近中午時間,一個人用餐好像也不太優,因為下雨,不少外面可以坐的桌椅也無法使用⋯⋯。 QQ

站在馬路的另一邊,思忖了近半個小時。
雖然手中提著剛剛從 target 買的雨鞋,但是現在穿上雨鞋只會更糟啊!還是濕濕的好了~噗。雖然剛在 target 結帳的時候,那位女士很貼心的讓我用百元鈔票付帳外,還給我好幾張一塊的紙鈔,最後還付囑我要 keep dry 呢!XD
在種種掙扎之後,硬著頭皮選了 lyft 來接;然後來接的 lyft 司機好安靜,都不太敢跟他說話;不管我說幾句或者是問問題,對方都是微笑點頭+嗯嗯嗯⋯⋯這樣。第一次的 lyft 感受,很妙。 lol

終於回到飯店,洗好澡後,還硬是要泡澡,就開始睏到傍晚阿葛下班之後,再度跟他同事去吃印度餐——還蠻好吃的;但是因為跟阿葛的同事不熟,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以上就是這個旅程的第二天,有些無聊、有些疲憊、但是至少買到雨鞋了。 lol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