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7

San Jose 半日遊

今天也起了個大早,因為想去 San Jose 晃晃,其實也是想順著阿葛的順風車出門,這樣就可以少走一段路。
飯店前的樹。
基於第一天犯的買票錯誤,這次終於一次就買對了!歐噎。 XD
從二區到四區。
火車上很明顯的大部分都是趕著去上班的人們,突然間讓我有些羨慕。
途中搭配著 google map 跟各站資訊,其實每一站都好想下去走走看看,但是基於交通考量,還是乖乖地直接到 San Jose 吧~噗。

終於搖到了 San Jose ,時間大概是早上十點左右,出了火車站就整個好像很安靜的樣子,連路人都不多;這個是給我的第一個印象。
看著 google map 給我的指示,走到最近的電車站,就買了只有電車的 excusion pass ——想說這個應該就夠用了,畢竟應該也跑不遠;如果類的話,就電車坐到飽這樣(誤)。XD
票本人。
看來這個電車大概是每二十分鐘左右一班,蠻不頻繁的;不過,在我在等待電車的時候,全程也只有另一個乘客跟我一起等~因為我們都錯過上一班電車。然後在上電車之後,才發現電車內也沒有很多乘客~絕對能夠理解為什麼是大概二十分鐘左右一班。

就在此時,我發現我坐到反方向的車了,就算了,褲子還莫名的破了一個洞——難怪從出門到發現褲子破洞的時候,都覺得為什麼大腿一直涼涼的;還以為是很衰一直坐到有水滯的地方!摸一摸大腿,才發現是破洞!——真的是蠻糗的。
google 一番之後,發現不遠處有 muji 噎~看來還是有在賣服飾之類的,覺得值得去看看的感覺?!然後幸好自己平時會在包包裡放一件風衣,就這樣剛好可以綁在腰上遮住大腿褲上面的破洞。
很囧的發現原來火車站的後面,就有聯絡道可以聯絡到電車站~阿我剛剛走到另一站真的是走心酸的。 QQ
等了很久的電車終於來了,也坐對了方向、也順利到 muji 的店面,手刀衝進店內,立馬抓了一件褲子就要求要試穿~幸好試穿後還蠻合身的;就順便看了一下外套、順便衝金額到值得刷卡咩。不過這間店還蠻好買的,要不是飯店不在附近,應該會“順便”買很多回去吧~噗。
付完帳後,由於臉皮薄,不太好意思說要借試衣間,所以又跑到附近的 The Tech Museum of Innovation 的洗手間換下這尷尬的褲褲。
大概有十三公分左右長的開口。
終於結束這回合的挑戰~呼。換好褲子之後,就打算再回到那個很難等的電車站,等著去 Japantown ~感覺好讓我期待呢!
日本町
嗯,也是一個好安靜的區域,安靜到連叫聲都是偶而才聽得到的那種安靜。
雖然很想要仔仔細細的逛完整個區域,但礙於時間、體力的考量下,還是默默地快速走完這一區。 QQ

下午的電車有比較多乘客啦,但電車上還是有很多空位;就連在前頭的兩位乘客在聊天,都可以很清楚地聽得到他們聊天的內容。嗯,其中一個男生結婚過很多次,第一次離婚是因為他自己 cheat ,但之後的都是他老婆 cheat ⋯⋯。(謎之音:我到底聽了什麼?!)

Great Mall/Main Transit Center 。
Great mall ~這是一個好大的商場啊!覺得在這裡面,至少不會吹風淋雨日曬的,雖然只能 window shopping ,但是可以看看這個是在賣什麼的啊!

這個商場有家連鎖餐廳整個抓住我的目光~ Jollibee !覺得出這個商場前,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啊!看那個絡繹不絕的人潮,看起來就是非常好吃的炸雞;而且還是菲律賓界的 KFC 呢!XD

很認真地走完這個商場後,就去排隊吃炸雞:
本人!
炸雞真的不錯吃,然後那個芋頭冰沙也很推薦!只不過那個服務態度有些⋯⋯,嗯⋯⋯,不予置評(白眼)。

今天雖然有一些小抓馬,但之後都還蠻順利、也蠻愜意的,算是小確幸吧。不過,真心希望以後有機會想要花更多時間在 San Jose 這個城市、多認識這個城市。

至於回到飯店附近的火車站,我硬著頭皮從火車站走回到飯店;冬天夜晚摸黑這樣走,的確心驚驚的,不過,最後還是順利走回了飯店~呼。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