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7

NYC - SFO

今天主要行程是要從紐約搭回舊金山,搭乘 Delta 490 ,預計 09:25 開始飛、而會在 13:23 抵達舊金山。

我們預約的新金馬司機提早到旅館門口,實際上我們是約早上六點半、而我們大概六點十五分左右就退房了;想說在樓下大廳等計程車這樣,沒想到司機大概六點二十分左右就打給我說,已經在旅館門口。真的是效率太好了!(一定要特別提一下,覺得值得鼓勵)
前一晚有說,車費是 40 ,過路費是 6 鎂,小費則隨意。原本我們打算給 50 鎂,但是一直在掙扎,最後還是給了 55 鎂;真心覺得這個小費制度好討厭啊~~~都超猶豫要給多少。 QQ
警語。
【也許我們的確給多了,但是這樣算起來還是比一般計程車還便宜,還不如我們把價差平分,這樣大家也比較開心?!】

就這樣我們大概七點就到機場了,早到比遲到好太多了, 484 。
等待。
在這短短的飛行途中,坐我正後方的是一位女士帶著她的狗,雖然我常常被狗狗的尾巴掃到,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比較妙的是,坐在阿葛跟我中間的那位亞裔女士比較厲害。她幾乎整路都在打瞌睡,然後是那種頭點動作蠻大的那種,加上她又是長頭髮,所以頭髮會不時的甩到兩邊~阿葛跟我;其實這也是還可以接受啦,雖然她偶而驚覺到頭髮甩到我們會說 “sorry!” ⋯⋯;只是很想告訴她 “其實妳可以把頭髮綁起來。”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不想傷害髮質吧,囧。
【謎之音:誰叫我們都沒有買前面一點的位置,只能互相體諒了,不是嗎? QQ 】

就這樣搖啊搖、被甩毛的短途中,到了舊金山⋯⋯。
我們回來了!
第二次來,覺得比較熟悉點,所以也很快的就到達接下來要入住的飯店:
Axiom hotel 。
這是一個很 party 式的年輕飯店,裡面有不少新穎的設施;連給我們的房間都是兩個 party / 家人房相通的其中一間。在 checkin 的時候啊,櫃檯有一個很可愛的機器人,但想說來日方長,有機會再好好研究它。

放好行李後,阿葛就說,他想要帶我去他之前來吃的一家墨西哥餐吃我們的早午餐,所以我們就往阿葛說的那家餐廳去。
Taqueria Dos Amigos Taqueria El Sol 。
嗯,因為吃不太下那個很大的 Burrito ,所以阿葛點那個、而我則是點很簡單的 Cheese Quesadilla 。
拍照留念。
回到這個城市,表示旅程也快要接近尾聲了;這一天只想好好放鬆,明天再看看要去哪裡,這樣。所以今天就到處看看離旅館不遠的地方、也開始可以購物了~畢竟之前都要一直移動,所以也都沒有什麼想要買的東西~~想到要提來拉去的就打消購物念頭惹。XD

Clam Chowder
因為一直很想吃 clam chowder ,硬要阿葛陪我去 Boudin bakery 吃,還不錯吃啦!科科。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去 Trader joes 解解這幾天都沒有買夠的癮。


——推薦這次住在紐約的旅館—— Hotel Boutique at Grand Central ,交通位置上還蠻便利的,還有大推他們的免費洗烘乾衣機,這個對於中長程旅遊的遊客是很大的福音。

——新金馬車行,訂車號碼:718-359-6666、718-762-8888 ;尤其是單身女性,真的不要挑戰晚上坐地鐵

#金馬計程車 #紐約金馬計程車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