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7

SFO ・宴會

週六的早上,就是要悠閒一下;所以就跟阿葛一起到飯店附近走走。飯店附近有河川湖泊,而且野生動物也不少;除了離火車站有些距離之外,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遠遠的類們。
真的是太舒心了!

今天的午餐是“強迫”阿葛一起去吃 popeyes ~雖然要開車上高速公路到隔壁鎮去買,但阿葛還是硬著頭皮開去了~噗。 lol
8 PIECE BONAFIDE MEAL
外帶回飯店吃,吃到整個很撐,果然美國的份量真的蠻大份的;最後我們還剩兩塊整個吃不下,囧。

因為晚上有宴會,所以我們必須移動到舊金山市區~考驗阿葛的開車技術;畢竟美國跟澳洲的駕駛方向不同,嗯⋯⋯,ㄟ ⋯⋯,就這樣了。 XD
戰戰兢兢地,阿葛終於開進了市區、也順利開到我們今天晚上要入住的飯店~ Hotel Kabuki 旁邊的 Japantown 的地下室⋯⋯。 XD
停好停滿。
飯店跟 Japantown 的停車場是相連的,所以還蠻方便的,重點是入住還可以免費停車;雖然是可以選擇讓飯店人員代停車,但是要費用跟小費,所以還是自己來吧~噗。 ^^
由於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就跟阿葛逛了一下這個商場;私心覺得如果時間夠,大概我寧可在這裡一直逛,也懶得去宴會?!(小聲說)很幸運的是,有在一家小商店買到今天晚上可以用的手提包,雖然很陽春,但是就只用今晚這幾個小時咩。

宴會七點開始入場,所以我們一行人在旅館的大廳一起準備出發去 San Francisco City Hall ;然後很幸運地在 lyft 上找到附近有一輛六人坐車,就這樣出發到宴會了。
展示的車。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宴會,真的蠻不自在的,尤其身為腐宅的我,好想繼續腐宅在飯店啊(內心吶喊~)!
唔,反應很慢的我,應該要來幫忙拍張沒有我的合照⋯⋯(遮臉)。
混搭風?!
哈哈,其實真的覺得女生的小配件好麻煩,尤其是長途旅行過去,真的只能混搭了(爛藉口)。
喜歡這個天花板。
總之就是阿葛公司的慶功宴,然後我是來吃吃喝喝的~雖然不喝類(?!);然後也不好意思一直拿手機出來跟拍照~很假仙,無誤!XD
蠻妙的是,大部分的人還是穿得很正式,但是也有些少數人就是比較個人風格之類的;嗯,然後那個烤很好吃,我吃了很多根(重點誤)。
中間發生了一件很糗的插曲,就是我不小心把一個小甜點掉在地上,就撿起來的時候,被一個女生發現,接著她就快速走到我旁邊,跟我耳語說:「我看到了喔!」——被超可愛的女生搭訕,覺得好害羞哦(重點誤)!之後有幾次不小心對上眼,還會很調皮地跟我眨眼睛跟做鬼臉,但是腐宅的我好害羞都不太敢說太多(悔恨)。 QQ

留紀念。
前半場真的蠻ㄍㄧㄥ的,後半場因為一直聊天後,覺得也開始放得開了(超遲緩);果然臉皮厚需要訓練的。XD

因為隔天傍晚我們要飛去西雅圖,所以大概十二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先離場了;雖然阿葛同事們都還在那裡喝聊。好啦,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我一開始戴隱形眼鏡時,兩隻眼睛都沒有戴好,兩邊的隱形眼鏡都跑到上眼皮底下~因為沒有時間跟機會可以修正。意思就是我從六點到十二點多出市政廳兩隻眼睛都很難受的。QQ

回到飯店,阿葛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到附近的一家餐廳訂了一個便當,然後約三十分鐘之後去取,看來他真的餓到不要不要的。lol
然後發現,瘦的人穿的衣服真的比較好看啊(抱頭檢討)!


最後附上,上一家的旅館資料:
Towneplace suites Redwood Marriott ,周邊環境好,如果有車真的可以考慮住這裡。
另外櫃檯人員也蠻親切的,因為阿葛有提到我們可能晚上有可能回來住~因為我們 checkout 的時間是在 19/11 ;所以櫃檯人員還是讓阿葛保留門卡到隔天。門卡可以不用還或者是下次來住再還這樣。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