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7

New york day 3

今天天氣也不錯,阿葛提議到外面走一走、看看這個城市、順便曬太陽;然後經過這棟建築物
Trump Tower 。
原本想要去找 We Bare Bears ,所以有經過 Central Park ,雖然今天不是要來逛這個公園,但還是忍不住想看看
松鼠
敲喜歡松鼠毛茸茸的尾巴阿~好療癒。
再來一張。
完成拍照的任務(?!)就接著去今天的目的地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連假真的蠻多人的,排了快三十分鐘,才等到買票。雖然票價是自發性的給、但還館方還是希望能夠付全額。當然我們是付全額,而櫃檯人員也很阿拉力的不收阿葛的語音導覽
古文物。
大概逛了一個小時左右,覺得有種體力透支的疲累感(老人無誤),加上阿葛有語音導覽會比較慢,所以我就自己快速地走看;而發現這個館真的好大,保管這些重要、歷史悠久的文物,不止人力、精力外,的確需要不少經費,真心建議大家若能付全額、就給全額吧。
我喜歡這張。
個人覺得裡面比較喜歡非洲的文物,蠻有味道的。
歐洲無誤!
最後我們兩個都還是沒有逛完全館的一半,即使我們大概花了快六個小時在裡面,囧。

剛好附近有 Lady M 、 Harbs ,就打算各買一個蛋糕帶回旅館;後來還繞道去 Lukes lobster 想說買個龍蝦堡——雖然我個人不太吃,但曾經在日本吃過,然後想試試看原本的口味。
沒想到這裏的價格有嚇到我
價目表。
原本還沒進去之前,還打算一個一個堡;進去之後,決定兩個人吃一個吧。XD
嗯,阿葛跟我覺得 Lady M 的蛋糕比 Harbs 的蛋糕好吃,然後龍蝦堡蠻小的,跟我在日本吃得很相似,但真心覺得吃日本的比較好(小聲說)。
吃飽喝足後,休息一下~因為今天真的在館內走到兩腿都很陡,囧。

晚餐決定去 Koreatown 找吃的,後來發現這裡的人也好多; 484 紐約到處無時無刻都是人呢?XD
走走晃晃大概快一個鐘頭後,後來選了一家餐廳
Hana Michi 。
(覺得我(們??)把紐約當作日本在遊玩,囧。)
小菜。
不過這種日韓合併的餐廳,小菜都會有 kimchi ,會覺得開心。
チキンカツ弁当
今天有一個插曲,以為可以看到番茄老蘇,但是很遺憾的,沒有機會見到。QQ
但相信我們會有一天可以見到面的。 <3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