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7

The Museum of Flight ・ Seattle

之前就有聽說過西雅圖是最常下的一個城市,果然一大早起來,迎接我們的就是雨!原本想在去 The Museum of Flight 之前去參加傳說中的 Seattle Underground Tour ,但是我們這兩隻懶鬼睡到快十一點才願意起來,所以就只能直接殺去 The Museum of Flight 了。
Pioneer Square station 。
從市區坐巴士到飛行博物館的路上,覺得巴士氣氛好謎;大部份的原因~應該是來自於阿葛一直提醒我手機要拿好,囧。
是說,從飯店走到坐巴士的地方有經過一個小公園,剛好有人在那裡餵食海鷗,好奇的我就想要跑回去小公園看看,但可惜走回小公園的時候,餵食的人已經離開。——這點讓阿葛有點小爆炸,因為他覺得我不該亂亂跑。 T..T

好不容易到達了飛行博物館,覺得今天選這裡算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外頭還在下著綿綿細雨,而我們是在室內不怕雨淋。
館內一景。
雖然票價有些貴貴的,但裡面介紹的飛機真的蠻多的,我們大概花了三個小時多在兩個館內呢!XD
然後在紀念品商店看到這個:
國旗
然後還特地跑到店裡偷偷地再照幾張(小聲說)。
還有多款選擇。
為了滿足阿葛想去 Space Needle 的心情,所以我們決定找 lyft 直接殺去看夕陽;雖然天氣看起來不太好,但是剛好接近傍晚這個時間不會下雨,所以想賭賭看運氣,看能不能趕去看夕陽。
(看來 lyft 的司機都不太愛說話,這次使用三次、三次都比我還安靜呢! XD )

票。
電梯上到最上層,正當心情正好的時候,突然有一位女生跑來跟我們搭話。
她問:『你們從哪裡來?』
阿葛:『我們是從澳洲來的。』
她回:『我去過 Sydney ,然後蠻喜歡那裡的。 balah balah balah ⋯⋯。』
阿葛:『但是我們是從 Melbourne 來的⋯⋯。』
她突然冒出一句:『你們是白人亞洲女生情侶嗎?』
阿葛跟我:『呃(相互看了一眼)⋯⋯,是啊。』
她就回了:『 disgusting! 』
當下我翻了白眼,就跟阿葛開了門出去窗外透透氣,剛好趕上太陽下山:
準備下山的太陽。
看完太陽下山之後,越想越不對,覺得平生在大鬼島(aka 澳洲。)都沒有遇到如此 discrimination 的事情,覺得很難過。(其實內心的大惡魔告訴我: 484 要來告她歧視?這樣就可以一口氣買下池塘了?! XD)
走回去吧檯就看到她在那裡:
錄影一。
那個戴眼鏡黑長髮的女生就是她了!
錄影二。
後來阿葛就主動去跟她談話:
她突然改變了態度,說她只是在開玩笑、而且她酒醉的時候就會這樣胡言亂語⋯⋯ balah balah balah 的;後來一位自稱是她兒子跑來跟我們說:” 抱歉,他媽媽就是常常這樣讓他很困擾也很丟臉⋯⋯。 “
其實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跟應對;但她跟她兒子也都跟我們道歉了,也不能怎樣?!(謎之音:雁鴨池沒有了~ QQ 。)
【附註:他們來自 LA ,只是沒想到 LA 那裏種族這麼多還是會有這樣“妙”的人的存在。嗯。】

由於我們一整天什麼都沒有吃,原本想要去唐人街的一家臺灣餐廳晚餐的,但是就是找不到那家餐廳,後來就近選了一家日本餐館—— Tsukushinbo 。
ぎょうざ
煎餃普通,如果醬料有配辣椒的話,覺得會更加分(好歪)。
揚げないカツ丼
這個カツ丼是我點的,雖然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但吃還真的差點讓我吃不完,囧。
カツカレー
カツカレー一向是阿葛的最愛之一,據阿葛說:“這份カツカレー他覺得算是中上”。~基本上我沒有吃,所以就跳過我的食後感了。 lol
收據
吃飽喝足後,就先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再出發。
先去傳說中第一家 Starbucks 看看:
招牌。
因為晚上的關係,怕喝了咖啡睏不了,所以就點了白巧克力、還兩人分一杯,噗。 lol
然後就在海岸邊休息跟賞風景~雖然黑黑的看不到太遠的地方~失敗的觀光客,噗。 XD
最後的最後,就以口香糖牆做為今天的句點。
Gum wall
然後盡量不要想到傍晚的事情。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