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3

與 echidna 的第一次接觸

說實在的,週末真的比較想要宅在家裡,尤其是經過上上週被螞蟥的恐怖經驗,其實真的很不想再走山;但是為了表示誠意~感謝139 那戶人家借我們洗手間檢查我是否還有螞蝗,所以不得不再度走山。

這次我做好了一瓶80ml的酒精噴霧,依然跳上了火車,就直奔Belgrave,放置好給139 人家的小謝禮之後,我們就直奔目的地,要從Belgrave 走到 Upper Ferntree Gully;沒想到原本之前必須要走約一小時的山路,這次居然只花了四十分鐘~而且全程有95%都是上坡路段。其實是我這次希望走很快、加上褲口、鞋子、衣服都每二、三十分鐘,給它噴一下酒精,更不敢再一個定點停留太久~怕螞蟥上身。在半山腰還遇到一對中年的中國夫妻~因為那位女士居然撐著陽傘在走山,而先生則是手上拿著厚厚的登山路線書,這個實在是讓我印象太深刻了。XD
沿路上,只遇到一隻螞蟥正準備往我的小腿鑽,然後我就用我的酒精噴霧,讓它瞬間變成偽甜甜圈,科科。

介於Belgrave 與 Upper ferntree gully的中間,我們遇到一隻在躲太陽的馬小弟:
突然發現馬小弟的鼻子部分好像乳牛喔,差別大概就只是臉比較長吧,噗。

大概走了快半個鐘頭,就接到了1,000 Steps Kokoda Walk 的頂端,就選擇人煙比較稀少的另一條山路走,走到中間的時候,居然偶遇到一隻超可愛的echidna ;找野生的echidna 找了四年,終於讓我看到他全身的真面目外,還是隔很近的距離,超開心的。 lol
不間斷的錄影中。。。
超喜歡echidna 的眼神,很像kangaroo 那~睏咪咪樣。
超想趁沒有人的時候,去偷摸一下,但還是忍下這個衝動。
超~開~心的,幸好今天有來,果然存著感恩的心,就會遇到好事。科科。

然後下山的時候,也遇到一隻過馬路的blue tongue
以前看到blue tongue 都是在農場的時候,沒想到他真的也會出現在別人家的花園啊!好期待以後我們家的花園啊~雖然根本還迷有買房。但,偶們會加油的(握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