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3

(食)Shop Ramen

Shop Ramen 一直在口袋名單待好久了,今天跟阿葛兩個人很悠閒的想說到不一樣的區域、去試不一樣的菜好了~畢竟是週末嘛;開始從自己的 foursquare 裡面開始選,就決定散步去、散步回來,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幸好,他們週末是有營業的,只不過下午的要等到五點半才開始營業,因為我們五點出頭就走到了。原來這家,我之前還蠻長路過的,但是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家店;接著我們就想說到附近亂晃,等快五點半再回來,就發現一個好可愛的街:
 Juddy Roller
我想Juddy Roller是我下一個口袋名單是也。XD

五點半準時走入店家當了第二組客人,店面雖然小,但是五點半一開店、在十分鐘內就坐滿了六組客人;其實拉麵也只有四個選項,都不吃牛肉的我們,就點了醬油拉麵、蔬菜拉麵跟一個掛包。
六組客人裡面,就有一半的客人點了他們有名的 milkshake ,在下因為生理期,所以第一次就無法說心得了(攤手)。
出餐速度很快,約五分鐘,兩碗拉麵就送到桌上,沒多久,掛包也來了:
拉麵、掛包
這家店的主打是自己做的麵條,但我吃一口之後,就愛上他們的麵條~也能夠瞭解為何有些人會覺得他們的麵條是沒有煮熟的口感,因為寬麵的口感就是這樣嘛。XD
原本阿葛跟我都會吃到一半交換吃的,但是我們兩個實在太餓、加上這麵條我們都很愛,所以稀哩蘇嚕,就嗑完了。話說,阿葛的蔬菜拉麵的湯頭跟那個有醃製過的香菇,口感真的很棒~大推!然後不推薦我吃的醬油拉麵。
至於掛包嘛,目前在 Melbourne 還真的沒有吃到好吃的,但這次嚐鮮的經驗、還不賴。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吃這一餐還真的有些不便宜:兩碗拉麵、一個掛包=三十一塊大洋。
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很想再試試看他們的麵條~是目前在這裡吃過最好吃的麵條~當然這對於我自己啦。


店家資訊:Shop Ramen
電話:(03)9123-4567
地址:329 Smith St. Collingwood 3066 VIC
營業時間:Wednesday - Sunday: 12:00 - 14:30 & 17:30 - 2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