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4

0.9, the Australian wood duck ~ 04/12

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再次跟阿葛去河邊探望 0.9 的時候, 0.9 都還在前一晚發現的地方出沒;我們在猜 0.9 應該是在那裡跟家人走失的,所以一直待在原地附近、或者是他們常出沒的地方等家人?!
試著跟 0.9  玩
有試著跟 0.9 拉近距離、但又得讓他不能失去對人類的戒心,有點難度啊。
孤零零一隻

十一月三十日星期日。  0.9 還是孤零零一隻、也還在原地不遠的地方、並沒有移動太多。在 RSPCA 訂購的寵物也收到了——至少在警急的時候,可以衝回家拿移動籠、送他去動物醫院
失落的背影!?

十二月一日星期一。 0.9 稍微換了一下出沒的地方,讓阿葛跟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找他;相對的為他也感到開心,至少他開始沒有等待家人、且(似乎)開始獨立生活了!?
可愛的 0.9
阿葛跟我都不知道, 0.9 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我猜是男生,噗。
妳在看我嗎?
十二月二日星期二。 阿葛跟我都很擔心 0.9 是不是停止長大了呢!?也怕他離不開這個區域。
打瞌睡中
雖然說,每天可以看到他,並確定他還活著,這真的就是我們最開心的事了。
休息中
十二月三日星期三。 阿葛跟我繞了很多圈,才在 Melbourne Rowing Club 前面找到 0.9 ;記得有兩三次是在這裡看到 0.9 家族的,大概他是在依照記憶找尋家人,所以才出現在這區域的嗎?!至少看到他有在移動、表示他已經開始漸漸地獨自生活吧。
游泳中

十一月四日星期四。阿葛跟我是在接近傍晚去找 0.9 的,在他曾經單獨出沒的地方找不到他,卻遇到『二』家族——他們只剩六隻鴨寶寶了,唉。
“二”鴨族
阿葛跟我繞了一圈,回到 Melbourne Rowing Club 前面, 0.9 突然出現:
hi~
真的讓我們放了好大的心啊~科科。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