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4

(食)Belle's Hot Chicken

 Belle's Hot Chicken 號稱能夠提供最辣的炸雞!光是這樣的噱頭,阿葛跟我怎麼能夠錯過呢?!科科。
找了一天不熱的天氣,我們從家裡走到該店;到達時間約下午三四點左右,非用餐時間,但店內用餐的人約有一半、不包含外帶的喔。

這簡單不過的 menu :
menu
阿葛點的是: “ Tenders 、Hot 、 Old bay fries 外加 Mississippi comeback sauces “ ,而我點的是 “ Dark meat 、Really f**kin hot 、 Old bay fries “。
我們的餐點
以下是心得來著:
1. 阿葛點的 Tenders 來了六塊左右、而我的 Dark meat 是有一塊雞胸肉跟雞腿~當然都是帶骨頭的。
2. 阿葛點的是 hot 、而我點的是 really f**kin hot ,但我們一致都認為,阿葛的那份比我的還要辣。
以下是結論來著:
1.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點 tenders 比較划算,除非想要啃骨頭的啦。XD
2. 這家炸雞有臺灣德州小騎士炸雞的感覺,如果也喜歡小騎士炸雞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的喔~ 口秋 口米 。
3. 炸雞的底部,有放一片吐司——是拿來吸油跟吸辣的嗎?(很任真的問。)結帳的時候忘了問,因為我們在討論為甚麼 hot 吃起來比 really f**kin hot 還要辣,囧。

這個真的好適合冷呼呼的冬天來吃——吃玩整個身體會暖呼呼的(明明現在這裡是夏天的啊~);所以我們冬季再相會唄,嘿嘿。 lol


店家資訊:
店名:Belle's Hot Chicken
營業時間:Monday - Sunday: 12:00 - 21:00
聯絡電話:(03) 9077-0788
地址:150-156 Gertrude St, Fitzroy VIC 3065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