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1

最近看的幾部電影

IMDB真的很受用,因為在裡面可以找到一堆有得沒有的電影資料外,還可以紀錄自己看了多少電影、電視劇、還可以評分來著。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2010/05/05)已經看了這麼1,574部電影(電視劇,等),其中也包含電視劇啦,只是有些中or日or韓,等其他語言之關係,所以應該還更多才是。
有圖有證據
回到主題,今天先來報告電影好了。
上上週看了國片『茱麗葉』,算是近期來看到的還不錯的國片~雖然身邊的人都不這麼想~~哈!本片是由三小段故事組成的,劇情都脫離不了茱麗葉跟羅密歐這幾個主題。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個故事,雖然一整個是悲劇來著;而我卻鍾情於女主角毅然決然地離開那個不該屬於她的地方(籠子)。給這部片七分~因為我太愛第二段故事了!
在上週六,因為Glen的生日,所以我們去看了3D版的『Thor』,原以為我會受不了那個不是很重的3d眼鏡,但沒想到因為劇情太吸引我了,反而忘記鼻梁上的那兩付眼鏡。畫面不止唯美、音效也很讚,唯一就是聽不太懂一些對話~o_O,所以還真的對一些橋段霧煞煞來著。後來才知道那個女主角就是『黑天鵝』的女主角~Natalie Portman,難怪越看越眼熟。在IMDB給了六分。
看完『茱麗葉』的那天在臉書上跟安小姐在討論這部電影,結果因為強哥回了一段說:「 輪胎殺人事件很難看!」然後就燃起我該死的好奇心,便當下就抓來看,晚上跟Glen是邊看、邊罵、還邊做其它的事情,才把整部片勉強看完的;看完之後,很默契一致只給了一分~很抱歉,我們真的不太懂法國人的幽默。~"~
L.A.論壇看到『Autumn』在強打殭屍片,所以就興匆匆地下載給愛看殭屍片的Glen看;也是在邊罵邊看中渡過的,一度還以為是英國製造的大爛片,沒想到是加拿大!相當然爾~只有一分送給這部大爛片。

今天就先分享到此,敬請期待下回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